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车司机挟城管狂奔三公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通讯员夏荣传记者赵源)黑车司机王智为躲避查处,竟载着乘客、挟持城管队员,一路狂奔三公里。昨天上午,该司机蹲完7天班房后,来到宣武城管大队接受处理。

  6月6日晚9时,宣武城管大队天桥分队的城管队员和驻队巡警,在西站北广场中裕大厦门前,发现两名乘客坐上了一辆没有任何出租标志的捷达车。一名城管队员立即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出示了执法证件,并要求该司机下车接受检查。但该车司机不仅不下车,还猛踩油
门,在该车右前侧车门未关的情况下,载着乘客和城管队员向西狂奔。

  车上的城管队员严厉制止司机,让其“马上停车”!但对方依然驾车狂奔。城管队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及时向警车和尾追的城管执法车报告方位。一路狂奔的捷达车行驶到西四环附近时,被执法人员截下,但司机却将汽车钥匙扔在了西四环主路上。城管队员冒着生命危险,在飞驰的车流中寻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该车钥匙。

  据介绍,王智是河北省涿州人,因妨碍公务被西站警方依法治安拘留7天。蹲完班房后,他于昨天上午来到宣武城管大队接受处理。根据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他将被处以1万至2万元的罚款。

  事件经过

  挟持城管驾车狂奔——在西四环被截住——司机把车钥匙扔在车流中——该司机被治安拘留7天——并处罚款1万至2万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