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5位美女夜袭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4: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Hello,四川!”“Hello,三星堆!”昨(14)日晚9时40分,来川参加三星堆国际文化旅游节的75位世界佳丽从郑州飞抵双流机场,开始了为期3天的巡游之旅!朦胧的夜色和酷热的天气丝毫不妨碍美女们展露笑颜,她们从下飞机到坐上车的短暂时间频频挥手致意,而四川媒体更前所未有倾巢出动,在机场停机坪就开始上演了一场美女争夺战。

  为了迎接这个前所未有的美女军团来川,来自全国的六七十家媒体赶到了机场,记者人数超过百人,他们从下午6时起就守在机场大厅,等组委会安排进停机坪接机。9时10分左右,一列由25辆汽车组成的庞大车队浩浩荡荡开进停机坪,前后分别由3辆警车开道断后,大巴上则是30多位女警、30多位防暴警察,100多个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以及上百位随行和工作人员,蔚为壮观的场景令人咋舌。

  晚9时35分,从郑州飞来成都的南方航空公司空客徐徐落地,75位美女身着清一色黑色T恤和牛仔裤、身披绶带款款走下舷梯,闪光灯瞬间闪成一片。此时,言语的不通已不是障碍,佳丽们盈盈浅笑,频频挥手,传递着对四川的好奇和友好。此时,整齐站成几排的警察已拦不住要抢镜头的记者,原来秩序井然的记者在现场左突右进寻找拍摄目标,而为了一睹佳丽芳容,机场工作间的楼顶居然也站满了看热闹的人。

  在简短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内地冠军孙佳大赞各国佳丽素质超群,“和她们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美国小姐则热情洋溢地感叹“中国之行实在太神奇了!我期待着三星堆之旅再次带给我们惊喜,它将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地方!”

  昨日晚,佳丽们全部随车队抵达三星堆,今日上午参加巡游仪式后,将在川开始3天的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