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陆毅笑对记者刁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4: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文图)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第二部中国参赛电影《情人结》昨(14)日上映,导演霍建起,主演赵薇、陆毅都来为这部电影加油打气。可惜这部电影在春节档期已经在全国上映了,大家对电影本身没有什么兴趣,倒是对两位主演进行了一番刁难,但赵薇、陆毅面对记者的各种问题都笑容满面地一一作答。

  记者VS赵薇

  你怎么看你的年龄曝光?赵:我从来不忌讳年龄,你们上网搜索看看,很多资料上,我生日的年月日都写得清清楚楚。

  29岁了,会不会有危机感?赵:不会,我在每个年龄都会呈现出那个年龄应有的东西,每个人都会老去。

  你怎么看自己被称为“票房毒药”?赵:“票房毒药”?我觉得没有那么严重,虽然票房不是很高,但是和投资相比,已经不错了。如果你们要叫我“票房毒药”,我不同意,但是你们要叫,我也没有办法。

  那现在还有人找你拍电影吗?赵:有啊,但是没有确定之前我也不会透露。

  记者VS陆毅

  你和赵薇、章子怡都合作过,你更喜欢谁?陆:赵薇吧,和章子怡合作的戏分太少了。

  你在戏中和赵薇谈恋爱感觉怎么样?陆:很甜蜜啊,像初恋!

  你都要结婚的人了,怎么演初恋呢?陆:我是演技派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