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被传有喜 目击者:产检前夜还去蹦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菲被传有喜目击者:产检前夜还去蹦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窦靖童有“玩伴”了?昨天有媒体传言王菲有喜了,星期天在好朋友那英的陪同下前往一家中美合资的医院进行产检,报道还指出王菲早就为生宝宝做好准备,除了戒烟已经快一年,也尽量少喝酒了。对于这样的传闻昨天记者致电王菲李亚鹏的经纪人进行求证,得到答案都是不置可否。

  经纪人:没到时候“恭喜”王菲

  记者致电身在香港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她直接回答“不知道”,据悉昨日她接了不下十通电话让她回应王菲怀孕的传闻。

  陈家瑛表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王菲联系,所以对她的近况不是很了解。记者随后向王菲身边的助理小七求证,他表示人在台湾,然后回应的话与陈家瑛一模一样,并且表示平时只是工作上与王菲有联系,不干涉王菲的私生活。

  李亚鹏的哥哥昨天就表示“阿菲已经下定决心为自己放长假,有自己的打算也是正常的,毕竟她已经不是小女孩了。”而王菲去产检的医院不肯透露12日那天王菲是否来作产检,表示这是保护病人的私隐。

  目击者:产检前夜王菲去“蹦迪”

  记者从北京的一位圈内人那里了解到,传出王菲去产检的前一天(11日)晚上,他目击王菲和李亚鹏在保镖的陪同下到北京著名的DISCO“唐会”去“蹦迪”,当晚王菲带着墨镜,一身黑衣造型出现,身材依然苗条,而且她和李亚鹏玩得很尽兴,一点都看不出她有怀孕的迹象。(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