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软件商评出“十大病毒名人” 布兰妮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近日,美国软件商评选出了“十大病毒名人”,布兰妮成为病毒制造者最喜欢用的名字,排在榜首。刚摆脱官司的迈克尔·杰克逊也榜上有名。

  据称,这个排名是美国的杀毒软件商通过长达七年的病毒跟踪,并仔细地进行了数字比较之后排出的。他们发现,很多通过名人的名字传播的病毒容易达到目的。因此,他们就
对这些病毒进行跟踪,结果发现,带有“布兰妮”、“比尔·盖茨”这些名字的病毒最为常见。其中竟然还有本·拉登的名字!

  据称,设定这些病毒的人也非常会利用时机。比如这段时间,以布兰妮和迈克尔·杰克逊这两人名字命名的病毒就比较猖獗,尤其是上周迈克尔·杰克逊透露出自杀的念头之后,关于他的病毒到处横行。只要点击链接,电脑中就会自动下载恶意软件,直到电脑瘫痪为止。

  对于这种现象,负责此次排名的西诺·约萨表示:“我们已经对这些‘名人病毒’跟踪了七年之久,目前依然没有根治的办法。唯一的办法恐怕就是人们看到这些名字置之不理!”(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