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王菲全世界玫瑰不如给她又一个宝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0 新京报
  传“王菲再度怀孕”医院表示“她来过,但不是最近”
给王菲全世界玫瑰不如给她又一个宝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到哪儿都喜欢带着女儿窦靖童。

  本报讯(记者杨林周勇)日前,有媒体报出“王菲可能再度怀孕的消息”。昨天,记者赶到和睦家医院进行采访,从工作人员处得到“王菲的确曾到该医院检查身体”的消息,但这位工作人员却表示对王菲是否怀孕一事并不知情,并称“我看到王菲的时候还是去年,但去的不是妇产科,今年我倒是没见她来过。”

  那英陪王菲进行产检?

  前天,有媒体报道指出,王菲日前在那英的陪同下去了那英生产时住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消息称,王菲已经是第二次到这家医院做身体检查了,她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确诊怀孕了。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同李亚鹏三个月前就已经秘密登记结婚,因此她决定留下孩子。王菲几天前到医院进行的二次检查,更多的是向医生咨询身体情况。

  院方否认泄露消息给媒

  体昨天,记者来到王菲可能进行检查的北京和睦家医院。一位和睦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去年他亲眼见到过王菲来医院,但并不是报道中所说的“进行妇产科检查”,但王菲具体做了什么检查,该人士表示并不知情。至于王菲怀孕一事,他也是今天上午才从网上知道的,而且上班的途中就接到很多朋友询问的短信。他如实告诉记者,确实没看到王菲这两天来过医院,而且起码今年就没见过她来,另外他试图从电脑中查询王菲的诊治记录也失败了。

  和睦家医院发言人孙小姐接受本报采访时称,由于医院有规定,她不会对王菲怀孕一事做任何评论,另外她还说“我相信医院461名员工的职业道德,即使有此事也肯定不是我们医院透露出去的,我们不会利用名人来做广告。”

  据悉,和睦家医院是国内第一家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医疗保险服务的中美合资医院。医院除了给病人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检查与服务外,对病人隐私权的保护也是一流的。医院诊治实行预约制,没有预约的病人是不能见到医生的,记录诊治记录的病人信息管理系统(PIM)除了医生外,所有行政人员都不能查阅。

  孙小姐称由于医院高档、保密性好的特点确实吸引了不少明星前来治疗。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英达、景岗山是医院的常客,高峰、那英、李亚鹏、王菲也来医院进行过常规检查和治疗。

  经纪人对此消息不予回应

  记者昨天拨通了王菲经纪人邱黎王宽的电话,询问关于王菲怀孕的传闻是否属实。接电话的不是邱本人,而是一位陈姓女子,但她表示可以就王菲怀孕的事做出答复,该陈姓女子干脆地对记者“完全没有王菲再度怀孕这样的事情”,说完后礼貌地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此后,记者还致电李亚鹏的公司询问该消息是否真实,发言人对记者表示:“不打算就此事做任何回应”。

  那英知道,和睦家剖腹产要9000美元

  北京和睦家医院是1998年开业的第一家中美合资医院,以妇产科儿科见长。据了解,来和睦家就医的80%为外国人,20%为社会名流,包括一些明星与名人。

  和睦家医院的特点是“价高人少”,在这里自然分娩的费用是6600美元,剖腹产则要9000美元,而这仅仅是生产当天的费用。每天不算医疗护理和药品费,光床位就880美元。

  去年的10月15日,那英就是在和睦家医院产下体重6斤8两的儿子,据说那英入院生产的费用高达12万元人民币,而她没有选择VIP病房,只是住在普通病房。按照和睦家妇产科的情况,那英应该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在待产房中,产妇可以与丈夫和家人住在一起,为了区别一般医院的感觉,医疗设备都被做在家具中以免扰心。住院期间共有妇科医生、助产士、儿科医生和麻醉医生4人专门对产妇负责,产后有鲜花贺卡相送,还有营养师为她配食,由附近的四星级酒店做好送来。因此,作为那英的朋友王菲被推荐进入这家医院也比较合理,到这里就医至少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享受优质、专业的检查与服务;二是来医院就医的多为外国人和社会名流,无形中降低了王菲被打扰的几率。(周勇)
给王菲全世界玫瑰不如给她又一个宝贝(组图)
  去年的10月15日,那英就是在和睦家医院产下体重6斤8两的儿子,据说那英入院生产的费用高达12万元人民币,而她没有选择VIP病房,只是住在普通病房。图为那英怀孕期间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的画面。

  王菲的母爱

  童

  曲词:王菲

  编曲:窦唯

  你来的那天雪花纷飞我于是掉眼泪你带着一身明媚离开我温暖的堡垒你是我的依赖你是天的安排你来填补空白你说来就来你不能去学坏你可以不太乖我的爱

  我怕你不知道我是谁你让我慢慢体会你带着一身光辉照亮我心底的漆黑你是我的依赖你是天的安排你来填补空白你说来就来你不能去学坏你可以不太乖我的爱

  给我全世界的玫瑰还是结冰的眼泪我其实无路可退谁让你就是我的宝贝我不能太宠爱我怎能不宠爱我的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