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全身彩绘上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0 新京报
  推出新碟《天演论》部分照片私人珍藏
卢巧音全身彩绘上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卢巧音在香港女歌手中一向以大胆、前卫著称。

  本报讯(记者贾维)卢巧音的新碟《天演论》昨日正式发行。此前一直话题不断的这张专辑的封面也确实如传言般大胆,卢巧音不但在音乐中探讨当今城市中人和人之间的复杂关系,更大胆地以全身人体彩绘登上封面。

  据悉,已经发碟12张的卢巧音这次赢得了唱片公司的完全信任,所有的音乐制作都由卢巧音自己一手包办。甚至连唱片封面的全裸拍摄也是卢巧音自己的主意。整个拍摄过程中,卢巧音仅仅靠隐形bra遮身,更大胆加上了由人手亲笔绘制的人体彩绘。光彩绘的过程便耗时8个小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卢巧音还透露,这套照片还有一部分更大胆的,但已经被自己下令不准外传,只能作为自己的私人珍藏。

  卢巧音着重在这张唱片中探讨了城市中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歌曲《阿修罗树海》的歌词隐喻人与人之间你争我夺,最终会变成“自杀”。但其中的另外一首歌《露西》,歌名容易令人联想起粤语中的粗口谐音,卢巧音对此笑说:“如果别人说成那样我都没有办法,起码有noise(回响)。”至于会不会担心重新填上恶搞歌词,卢巧音表示:“一点都不怕,还很欢迎他们改。

  我不会介意的,我接受这些次文化概念,其实这次大碟主题比较深奥,希望歌迷能够慢慢体会。“她对新唱片十分期待,希望做到叫好又叫座。

  卢巧音还特别解释,其实是人就会有斗争,问题只是在争什么,所以她的新歌亦有两个意思,表面意思就像歌词所说的,是大自然的斗争,深层意义就是说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歌词有点玄。她坦言,现在心情甚为紧张,因为新碟里有很多歌都是她写的,与以往的唱片很不同,她很想知道外界的反应。

  另外,已经和sony合作7年的卢巧音近日也将约满,但卢巧音表示续约问题要等一段时间再谈,虽然和sony合作7年都很愉快,但她同时表示也在和其他的唱片公司接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