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痞子阿姆御用DJ京城献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1 新京报
  DJDopey7月2日引爆引擎俱乐部
痞子阿姆御用DJ京城献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Oasis目前正在欧洲巡演,接下来将前往北美,直到九月都几乎行程满档。

  本报讯(记者贾维)年仅二十四岁的DJDopey即将在7月2日晚现身位于西四环五路居华北汽贸大院内的引擎俱乐部。这也是这位痞子阿姆御用DJ亚洲巡演的一站。虽然年纪不大,但DJDopey凭借标新立异的技术和无限延续的新奇创意,经常拿到各种DJ大赛冠军。

  除了在2003年度DMC世界总决赛中一举夺魁之外,他还曾在全世界几乎所有最具影响力的DJ大赛中称霸。拥有王者身份的DJDopey开始逐渐得到了主流嘻哈圈的注意,于是2003年全年他几乎都被Em鄄inem(痞子阿姆)聘为巡演DJ.日前,DJDopey正在亚洲地区进行巡演,全世界的观众都有机会亲自目睹他的实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