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镇业来哈做“星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34 黑龙江日报

  见到汤镇业,一个最深的感觉就是原来岁月摧残的绝不仅仅是女人的容颜。尽管汤镇业最近减了肥,已经较之前段时间瘦了许多,但其身形与当年他演《上海滩》那会儿相比,还是显得大相径庭。14日,汤镇业来到哈尔滨做客《生活报》名人热线时记者采访了他。

  汤镇业为人亲切温和,采访刚刚开始他便声明,自己的普通话不太过关,希望可以得到谅解。近些年来汤镇业一直很少在电视、电影中露面,对此汤镇业解释:“如果有机会我
也会拍戏的,其实我什么角色都演过,比较少演警察,反派演的多,亦正亦邪的。现在是从台前转到幕后工作了,所以拍戏比较少一点儿。我将与曾志伟、刘德华等香港同行一起开一间艺术教育中心,这也是我要精心打造的另一个事业。梁朝伟、莫少聪和我的哥哥汤镇宗都是这个艺术教育中心的副主任,刘德华是首席顾问,曾志伟是艺术总监。”汤镇业此行来哈尔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充当“星探”,为他们这家艺术中心选拔新人。据他讲,这回将在内地挑选240个极具演艺潜力的新人。

  说起自己的孩子,汤镇业的声音里透着快乐和满足:“我比刘德华大两岁,也比刘德华幸福很多,因为我有孩子他没有。教育孩子其实是蛮累的,不过他们也给了我许多工作的动力。孩子最需要的是沟通,这一点我挺惭愧的,因为我私下里没时间陪他们,工作比较多。我一直在调整自己,希望自己能做个合格的好爸爸。”(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