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已秘密结婚 新生儿叫"李靖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窦靖童将会在不久以后有玩伴啦,她的超级明星妈妈王菲会在数月后为她生下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或者妹妹。昨(6.14)日有媒体曝出,王菲其实已经和李亚鹏秘密结婚三个月,并且现在已怀孕两个多月,王菲也准备将孩子生下来。

  经纪人不作回应

  据该媒体报道,王菲在好友那英的陪同下去北京一家外资私立医院做检查。王菲已经是第二次到这家医院做身体检查,她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确诊怀孕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同李亚鹏三个月前就已经秘密登记结婚,因此她决定留下孩子。这则消息引得不少人关注,有人甚至为菲鹏的孩子想好了名字———李靖童。

  记者昨日就此消息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陈家瑛告诉记者她已经很久没有和王菲联系过了,王菲是否怀孕她不清楚。“阿菲已经下定决心为自己放长假,有自己的打算也是正常的,毕竟她已经不是小女孩了。”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的答案也出奇地一致,“消息不是我们传出来的,所以我没有办法证实。”记者拨通了该医院的电话,接听电话的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医院要替病人保密,不方便透露病人的情况。

  王菲在过隐居生活

  在王菲传出怀孕消息之后,记者昨日从北京的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就在前几天他在北京的一处非常有名的“迪厅”见过王菲,当时李亚鹏走在前,拉着王菲的手,王菲一袭黑衣,做低头微笑状,戴着墨镜,在保镖和李亚鹏的牵引下,径直走进这个“迪吧”的一个包间。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菲仍然保持着苗条身材,看不出身材有什么异样。当晚菲鹏二人玩到很晚才出来。

  记者了解到,王菲在决心退隐娱乐圈后,和李亚鹏过着半隐居的生活。除了和朋友偶尔聚会、吃饭、K歌之外,便一心一意地经营着自己的小日子,精心打造自己的家。而李亚鹏虽然没有宣布退休,但基本上也是一心一意成了一个家庭“妇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菲的好友告诉记者,其实就算是王菲要孩子也很正常,因为在娱乐圈中众多喜欢单身生活的女星中,王菲经常会告诉别人有孩子是多么幸福的事。

  无悬念的不解之谜:

  王菲究竟怀孕没有?

  正当人们还关注着王菲是否结婚的消息时,王菲怀孕的消息让人更觉刺激。估计所有看完王菲已经结婚怀孕消息的人最想知道王菲究竟怀孕没有?记者昨日致电众多知情人,包括王菲的好朋友。当事人不愿给答案,知情人不方便透露答案。因此外人很难知道。好在怀孕是骗不了人的,那英也曾经声称自己怀孕是假消息,但几个月后便生下了儿子“高兴”,王菲是否怀孕的答案会在几个月后揭晓。

  谁是爆料人?

  如同每次王菲的新闻出现时,都会有一名神秘的爆料人。此次爆料人的身份是一名音乐人,而且知道得如此详细,连王菲和李亚鹏去看望生产后的那英时说的话都一清二楚,可见应该是和那英关系很好的好朋友。眼下那英正忙着复出,这位人士又及时爆料,总让人觉得难脱干系。

  究竟有没有黑手?

  “天后”王菲就算是退出歌坛,但有关她的新闻一天也没有少过,记者统计了一下,除了她和李亚鹏结婚之事传得最多那些天外,王菲以每个月一个新闻的频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接机”、“逛家具店”,加上这次的怀孕,每每都是以独家新闻的面孔出现。究竟是谁在炒这则新闻,实在让人琢磨不透!(记者刘哲)(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