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豪:多次想退出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最佩服米雪青春长驻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医道》拉低了无线的平均收视,《秀才遇着兵》里陈豪和周丽淇的演出却带给观众不少欢笑。作为无线力捧的“新一代师奶杀手”陈豪这两年的星运一直不错,但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他却坦率地表示:“我曾经很多次想退出娱乐圈。”

  只给《秀才》打60分

  《秀才遇着兵》音像制品日前由中凯文化正式在内地发行,而陈豪却对自己的这部作品不大满意。“这部戏自己的表现一般吧,只能打60分,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很多观众觉得我的对白和感觉很现代,虽然这是一部借古喻今的戏,但我其实还是很认真地把他当作古装戏来演绎,台词、表情、声线都刻意控制。观众有这样的感觉,证明我还有改进的空间。”戏中的水东楼是个凡事用脑的清廉县令,陈豪对此很自得,“他在这点上很像我,我一直都是一个有点小聪明的人,我的观察力非常敏锐,这是天生的。平时的我是个很冷静的人,但我的感觉通常都是对的。”

  《秀才遇着兵》里周丽淇扮演的女捕快非常抢眼,陈豪在接受采访时非但没有被抢戏的感觉,反而大赞两位女搭档。“周丽淇青春无敌,她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导演的意思她总是能够很快领悟,和我配戏也很快适应。这部戏里她比较辛苦,不过她都挺过来了,很不错。至于米雪那就更不用说了,我实在太佩服她的青春长驻了,这么多年她始终是那么漂亮,戏也演得好,跟她合作我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收视率非我能决定

  陈豪刚拍完《胭脂水粉》又投入了《火舞黄沙》的拍摄,担纲两部年度大戏地位无人能敌。“其实我曾经很多次地想退出娱乐圈,我对

  自己失去了信心,那是在我拍电影的时候,我经历了很多的起起伏伏。这个圈子里一个人行不行往往不是靠别人说的,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要牺牲自己,如果自己没有投入过就放弃那是自甘堕落,如果尝试过还是不行那就无话可说了。每次我都是自我否定然后自己给自己打气,好不容易坚持了下来,现在证明我没放弃是正确的,现在的状态总算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秀才遇着兵》这段时间正好遇上了无线的收视低潮,已经从不自信中走出来的陈豪很平静地看待收视。“只要演好自己的戏,我觉得就够了,收视率不是我们当演员可以控制的。这段时间我的戏比较多,我希望每个不同的角色都能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觉,能不能当‘杀手’我不敢说,尽量让大家喜欢我吧。哈哈。”
陈豪:多次想退出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