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高调谈婚论嫁 荷包暴胀身价直线飙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小S高调谈婚论嫁荷包暴胀身价直线飙升(附图)

小S人气急升

   新快报讯 计划赶不上变化。最近大肆宣布“今年内铁定结婚”的小S婚事急转弯,确定今年不结婚,而徐妈妈口中的“7月29日出阁”变成了订婚日期。由于这桩婚事成为眼下台湾娱乐圈中的“公开大事”,让小S人气急升,连身价也狂涨,真是“双喜临门”。

  今年不会结婚

  小S下个月29日和男友Mike订婚,是否如她先前所说,订完婚后很快步上红毯?好友黑人(陈建洲)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小S今年之内不会结婚。”消息传来令人惊讶,而徐妈妈也证实了黑人的这个说法,她说:“经过几天的讨论,发现要邀请的人实在太多,加上要看日子,所以决定先订婚就好,今年不会结婚,如果有必要,就先登记,宴客结婚的事,详细讨论后再议。”

  至于订婚宴邀请的客人,徐妈妈表示只招待至亲好友,“谢绝”任何政治人物、媒体。订婚宴上不会有礼车,也没有大排场,鲜花布置则仍在安排中。席间最大的人物,是小S经纪公司“大家长”王伟忠。订婚宴的风格为“轻松、低调、不铺张”,地点选在台北喜来登饭店,席开4至5桌,餐点则以单独套餐为主,每人的标准大概是2000元(台币,以下皆是)左右。作为订婚宴的“总招待”,黑人说:“这次不会把订婚弄得像个派对,只是双方家长亲戚认识的温馨聚会而已。”为了严防过程外露,黑人表示:“我在考虑是不是要请宝哥(国际巨星赴台或重大场合时艺人固定找的安全保镖)出马?”果然是“大阵仗”。

  红包收到手软

  日前有传闻说吴佩慈将“出任”小S的伴娘,不过黑人却透露,伴娘的人选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一票姐妹都抢着要当伴娘,目前人选有吴佩慈、范晓萱阿雅、Makiyo和范玮琪,原本张惠妹也是伴娘的考虑人选之一,后来还是因为觉得“功能性不同”,所以决定改让张惠妹担任订婚宴上的表演嘉宾,以好歌声为准新人送上祝福。连“好搭档”蔡康永都表示“如果熙娣要我主持(订婚宴),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

  不仅如此,订婚让小S的荷包“暴涨”起来,因为每个姐妹都准备了一个6万元红包献上祝福,好友罗志祥则准备了10万元,身为好友兼“徐妈妈干儿子”的黑人“既出力又出钱”,也拿出了超过10万元的红包。整个订婚宴上光这几个人就让小S有了数十万元的红包进账,还不算男方那边的红包。赚得“盆满钵满”,果然“好意头”。

  婚讯抬高身价

  连续几个星期不停高调“谈婚论嫁”,让小S的人气急剧上升。很多女明星不愿意那么早嫁人就是怕人气下跌,但是,小S身价却不跌反升。去年曾与她合作愉快的金饰公司,近日又回头找“新嫁娘”续约,出任中国内地广告代言人,价码可望5级跳!

  小S之前拍广告身价约为150万元至200万元台币。由于形象鲜明多变,她是去年台湾的广告天后,还被观众票选为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的女星第2名,仅次于林志玲。她代言台湾地区的广告可谓包罗万象,包括信用卡、轻体饮料、牛仔裤、随身碟、电玩游戏、染发剂、匀体霜等等,但在内地却仅和姐姐大S合拍过饮料广告,至今尚未献出个人“处女作”。

  如今,金饰公司表示,如果小S愿意以新婚身份担任金饰广告内地代言人,那么她得到的酬劳将是台湾百万价码的4至5倍!对此,经纪公司发言人郭子绮表示:“对方的确有来谈,但目前还没答应。宣布婚讯后,小S所有广告都没受到影响,厂商都松了一口气,而且最近有很多与结婚有关的产品广告来洽谈。”另外,由于小S频频传出已经怀孕的新闻,不少奶粉、婴儿用品公司也“蓄势待发”,只等小S确定“有喜”,就立刻上门邀约!  栩/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