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峥嵘只让拍半边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错爱一生》举行演员见面会。女主角“忆罗”扮演者温峥嵘却一直用手挡着右半边脸,她委屈地说:“电视剧播出后,很多观众都把我当坏蛋了,网上一片讨伐声,都说我‘坏透了’。急得我一夜之间脸上起了个大包,今天能不能只拍左脸,别拍右脸?”

  温峥嵘右脸“顶”起了一个大包,又圆又鼓,尽管用厚厚的粉底仔细遮盖,还是隐约透出红肿。由于粉底打得太多,那个包显得“又白又胖”。昨天,温峥嵘郁闷地表示,“忆罗”一角就是“恶魔”,把剧中所有人都折磨了个够。“我曾担心演出来会被观众扔砖头,但是我的老师黄磊鼓励我接这个角色,他说我在上一部戏《浮华背后》中把苏畅演得太乖了。演员就应该挑战自我,所以我就接了这个狠角色,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害我出门时总被观众骂。”

  温峥嵘透露,《错爱一生》播完后,请她去演“坏女孩”的片约一直不断。不过她表示:“打死我也不敢接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