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不许哭 ·魏 炜·

  高考那几天,我们车组奉命守在考场门口,以防发生意外事件。

  那天上午,我们三个正在车里呆着,忽然跑过来一个家长。他怒气冲冲地对我们说,那边有个人哭。组长马上警惕起来,问他怎么回事儿。那位家长说,他也不知道,就看见有
个小伙子在那边儿哭,声音很大,肯定会影响考生考试。听他说完,老田不禁笑着说:“哭声再大也不会影响到考生考试呀?”那位家长怒视着老田,说:“你们要不管我就投诉你们。”老田不敢笑了,忙着跳下车,跟着那位家长绕过学校,找到了那位痛哭的小伙子。

  小伙子哭得正伤心。组长忙过去问他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儿。小伙子没好气地说:“我就是想哭,哭完就好了。”组长忙跟他说:“学校里有很多学生在参加高考,你在这儿哭容易影响人家情绪。”小伙子一听就来了气,说:“我能哭出多大的声儿,影响得了他们吗?连哭都不让哭,你们凭的哪条法律呀?”他这一问,还真给我们问住了。那小伙子更来劲了,放声大哭起来。

  找我们报警的那位家长一看也来了气,跑回去叫过来一群家长。那些家长一看小伙子执意要哭,不禁大怒,扒拉开我们就要揍他。小伙子一看情形不好,忙躲到了我们身后,说:“他们不让我在这儿哭,那你们把我拉到没人的地方哭吧。”事出有因合适·小 禾·

  单位要举行游泳比赛,我报了个五百米蛙泳。

  回到家我跟老公商量:“你说我穿什么游泳衣合适。是这件裙式的,还是这件三点式的。”老公摇摇头,说:“都不太好,不如我陪你买件现在流行的连体泳衣吧,能提高你的速度。”

  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地从商场把连体泳衣买回家。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在老公面前晃了晃。老公笑着说道:“露这么多合适了。”恍然大悟白忙活·燕子·

  前段时间,我们部门为了完成一个项目,天天加班加点。终于,我们提前完成了任务。

  昨天部门经理告诉我们,我们的项目让客户非常满意,总经理决定奖励我们每人两桶国外进口的食用油,据说200块钱一桶。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马上忘记了前段时间的辛苦。200块钱一桶的油得多大桶呀。小张赶紧打电话让她老公开车来接她,我也让我爸去地铁口接我,就连一向节俭的小马也咬了咬牙决定打车回家。

  正当我们各自忙着如何将自己的油运回去的时候,部门经理走过来大声说:“你们还愣在那儿干吗?还不赶紧去领油?我都领回来了。”说完,他将手中拎着的东西朝我们晃了晃。我们定睛一看,原来就是两个1升左右的桶。早知道就那么小,我们也用不着兴师动众通知这个通知那个了。阴错阳差买秤·阿 春·

  夏天到了,为了能穿上漂亮又凉爽的衣服,我加入了减肥者的行列。为了能准确掌握自己的体重,我想买一个小型体重秤。可每天上班太忙,一直没时间去买。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小摊我看到一个大姐面前摆着一个精巧的体重秤。于是,我跟同行的丁姐说:“我要买个体重秤,我们过去看看吧。”卖秤的大姐看到我们过来,赶紧打招呼:“姑娘,要秤吗?要秤吗?”我决定好好看看,合适就买下来,而且它应该不太贵,因为看起来不新。我凑近一看,才发现上面还放着一个小纸牌,纸牌上写着:“称体重两角。”城市之光约会 ·美人锥·

  周日,我和媳妇约好带女儿去公园玩儿,我直接赶到公园门口。说好在外面等,她们还没到,我就先去西门买报纸。门外南北两侧绿树成阴,树下放着休闲石椅。我走到南边坐下来看报纸。半个小时过去了,报纸也翻完了,可仍然不见她们娘俩的人影。百无聊赖之中,我把报纸卷成筒状拿在手里,在树阴下来回踱步。

  忽然,一位大姐从南边步履匆匆地走过来。她看了看我手中的报纸,上下打量一番,轻声问:“您是张先生吗?”我很诧异,不能确认是否认识,只得硬着头皮答道:“是呀,我是姓张。”大姐乐了,兴奋地说:“你留的那张照片不太清楚,你本人看起来蛮年轻的。”我一头雾水,反问道:“哪儿的照片?您要干吗?”这下大姐不高兴了,说:“不是约好的吗?开什么玩笑?”我知道肯定有误会,说:“您约的什么人?是我吗?”大姐白了我一眼,看了看手中的纸条,连珠炮似地说:“戴眼镜,一米八,四十来岁。拿一份卷着的报纸,上午10点在公园西门见。”我扑哧一下乐了,说:“大姐,您搞错了,我才30岁。”说着我向北指了指:“那边还有人买了报纸,你去看看吧。”

  大姐脸一红,连声说对不起地转身离去。她一边走一边嘟囔道:“这婚介所怎么搞的?满大街都是看报纸的,要是拿半根黄瓜哪会认错人?”市民经济车锁·海 东·

  前几天,我花1000多元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听别人说,越贵的车越容易引起小偷的注意。为防止丢车,我便在车锁上下了工夫。

  我先是花268元安装了一把抱闸锁,又花了180元买了一把链儿锁,为的是外出时能把车锁在栏杆上。在售货员的极力推荐下,又花了近300元安装了一把报警锁。这样一来,如果有人撬锁的话,车锁马上会响起令小偷畏惧的声音。

  当我推着安满大小锁的电动自行车回家后,立马向老婆吹嘘我的车如何安全,可以防盗。老婆白了我一眼,说:“这回你要是把车丢了,加上锁钱,可就是丢了两辆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