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情绪失控老公遭殃 我是容易发疯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36 新华网

  钟丽缇去年在和方中信合作的《惊心动魄》中饰演一个精神错乱的角色,因为太过投入无法抽离,情绪大受影响,一直怀疑身边的人想陷害她。前天,在接受采访时,钟丽缇坦承自己的确曾有过被亲密的人欺骗的痛苦经验,但“这种人会让你更成熟坚强。”钟丽缇说:“拍完这部戏后我有一点忧郁倾向,甚至有一整年不敢出去玩。因为女儿在加拿大,回到家常空无一人,我就会觉得无聊,可是一看到老公,就很想与他吵架。那段时间,苦了我老公了。”幸好钟丽缇的丈夫十分支持她,带她到泰国散心、作SPA及练瑜珈,藉此舒展心情,才
恢复了往日的风采。

  刚到美国好莱坞去试镜的钟丽缇,坦言目前的事业规划重质不重量,虽希望能全力发展事业,但还是要留一点时间给家人。她和前夫生的女儿七岁,目前在加拿大上学,她的音乐人老公年底要出专辑,他很体谅钟丽缇拍戏辛苦,钟丽缇想女儿时情绪会变得很坏,他也不和她计较,更不会吃女儿的醋,“私底下的我是普通的母亲,会陪女儿骑马、看书、打网球。”

  虽然钟丽缇的普通话水平已经进步了很多,但是她还是笑着爆料说,自己刚去美国“验尸”回来,让所有人面面相觑一头雾水,原来她是去美国为新片试镜,她所说的是“验尸”其实是“验戏”。

  而钟丽缇在接受心理测验检验内心深处的疯狂指数,问她若可进入仇人的家中,会想破坏哪一样东西,她的回答是“衣柜”,显示发疯指数高达100%。对此,钟丽缇十分认同:“真的很准,因为我是个容易发疯的女人!”而另一项心理测验更有意思,“如果知道一种美食有害身体,你还会不会吃?”钟丽缇说她会照吃不误,因为人生苦短,结果显现出她的婚外情指数有90%,一向自认为诚实稳重的钟丽缇笑着解释自己看到帅哥,最多只会偷看几眼而已。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