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证据不足救了杰克逊 三大因素迫使宣告其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1 新华网

  原因一缺乏证据

  相信这是杰克逊获取自由的最大因素。陪审团先后传唤了100多名证人,但一直未能找到充分而有力的证据。据悉,虽然杰克逊被控猥亵男童,但控方缺乏有关的毛发、精液等关键证物。一名女陪审员在解释判决结果时说:“我们有一大堆证据,但是最后都回到同一点,就是这些证据不足以定罪。”

  原因二铁嘴辩护

  迈克尔·杰克逊无罪开释,他的辩护律师团功不可没。律师团对各种不利于杰克逊的人证、物证花费了大量时间经过严密的调查一一推翻并识破。而居功至伟的当属大律师梅塞尔,在为杰克逊辩护时,梅塞尔表示,原告一家“全都是演员和说谎者,他们就是为了钱才污陷杰克逊”。他对陪审团表示,如果杰克逊被判有罪,原告一家就将得到巨额赔偿,这正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他的这些话对陪审团最终的裁决显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原因三原告作假

  2005年4月,娈童案中一位原告的母亲珍妮特·阿维佐出庭作证的第5天,控方曾当庭出示了一些照片,照片上显示阿维佐曾遭到殴打。阿维佐声称,杰克逊的警卫对她进行了殴打,这些照片上的伤痕就是警卫造成的。但是律师提出证据说,阿维佐曾经在一个法律办公室说她的这些伤痕是她前夫造成的。谁料,阿维佐当即声称,她那时说的话不是真的。出尔反尔,证词的前后矛盾让她马脚尽露,为杰克逊赢得一步。

  除了作假证,珍妮特·阿维佐给陪审团的印象很不好,在法庭上的表现如同一场闹剧。她多次拒绝直接回答辩方律师的问题,对于梅尔维尔法官的警告置若罔闻。一个女陪审团成员说:“我不喜欢原告男童母亲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记者肖姗姗(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