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组合上阵 第11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礼星光闪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新闻晚报报道,今(15日)晚,历时5天的第11届上海电视节将在东视剧场举行“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届时,电视剧类和纪录片类的总共14个奖项将一一揭晓。田壮壮、焦晃、海岩、王志文、胡玫、曹景行、丁黑、归亚蕾、郭宝昌、侯咏等影视圈重量级的人物出任颁奖嘉宾,使得本届电视节将伴随一片耀眼的星光圆满落幕。

  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共收到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82部作品,并选定了14部
电视电影和26部纪录片作为正式参赛节目。中国的《合同父子》、《秘密》、《他人嫁衣裳》以及《拥抱大白熊》(中国台湾地区)能否获得国际评委们的首肯和青睐,白玉兰电视剧类各个奖项究竟花落谁家,今晚将揭开谜底。与此同时,纪录片自然类和人文类的两份成绩单也将水落石出。

  晚会对二十多位颁奖嘉宾还进行了一番精心搭配,以明星组合形式上阵。华裔女星邬君梅携手孙红雷盛装出席,颁发的是“最佳女演员奖”。既然请到了编剧金字招牌的海岩,“最佳编剧奖”的颁奖嘉宾自然将由他和白玉兰奖评委之一丹尼尔·布朗担任。著名演员焦晃和陶红揭晓的是“最佳男主角奖”。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将和多栖明星伊能静搭档,共同颁发“纪录片创意奖”。充满悬念和企盼的“最佳电视剧奖”将是今晚颁发的最后一个大奖,郭宝昌和王志文将在无数瞩目的眼光中宣布这一沉甸甸的结果。(张建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