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男友包食一世 邓萃雯大加赞赏乐开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绯闻男友包食一世邓萃雯大加赞赏乐开怀(组图)
绯闻男友包食一世邓萃雯大加赞赏乐开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新快报报道,“如妃”邓萃雯日前为绯闻男友范展鹏的火锅店做宣传,场面气派,更在记者面前大赞这位年轻有为的老板,对两人的绯闻毫不讳忌。

  “如妃”帮衬男友

  日前,凭借电视剧《金枝欲孽》的“如妃”一角而身价大增的邓萃雯高调为绯闻男友范展鹏的火锅店做宣传。一身“如妃”打扮的她由8人大轿抬着,在闹市尖沙咀街口招摇过市,还一边大派印有她肖像的纸扇,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还有一些外国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为了保证邓萃雯的安全,细心备至的范老板还派出了二十人的保镖队为她一路护驾,果真是十足的皇妃出巡排场。

  对范展鹏大加赞赏

  在宣传活动之前,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共进晚餐的照片。而在活动现场,邓萃雯不仅不加掩饰,还对范展鹏大加赞赏。有记者问“如妃”,范老板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邓萃雯笑言没有想过,随后就称范展鹏“年轻有为又有创意”,欣赏之情溢于言表。还说他是个很nice的人,每次她和妈妈一起来吃饭他都亲自招呼,做什么事都和她商量,很尊重她的意见。更自爆火锅店的伙计们对她都很恭敬,每次见到她都叫“邓小姐”。但被问及是否有老板娘的feel,她则说做人不能这么贪,只希望他生意兴隆,上市了可以分给她一些股份就够了。

  绯闻男友包食一世

  当被问及这次有多少代言费时,她虽不肯透露,但表示会存起来。更令人羡慕的是代言除了有钱拿,还可以包她一生免费任吃。邓萃雯称,自己不知道会代言多久,总之就是长包的米饭班主,无论是庆功、生日、节日都不会到别的地方,而是由火锅店全权包办,一生吃喝无忧,怎能不让旁人眼馋。(陆素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