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美少儿科普第一品牌登陆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53 北京晚报
欧美少儿科普第一品牌登陆中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百位专家、学者历经5年时间编写、已经成为读物的“第一品牌”的《剑桥少儿百科全书》,日前由当当网与科文剑桥公司联合引进出版。据悉这套由世界著名出版公司DK集团推出的精美图书,目前已经影响了超过一千万的小读者,并被世界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大英图书馆收藏为典籍。在版权引进出版过程中,科文公司和当当网站邀请著名的清华大学教授与中科院院士共同为翻译把关,多名国内院士联合推荐,其中著名院士王选评价该书是“每一个中国儿童都应该读一读的有趣的书”。

  《剑桥少儿百科全书》分生物卷、科技卷、文明卷三部分。有的放矢,形象鲜明,是该书传递信息的一大特点。翻看《人体的奥秘》中关于“奇妙的感觉”那幅图,小读者一定会忍俊不禁:与虾米似的身躯相对应的是两片巨型香肠嘴唇和蒲扇一样大的手掌和脚掌,这种不成比例的构图方式会一下子就能让人记住人体中最敏感的感觉器官的位置。

  全书采用主题式编目,精美的英国皇家手绘图案,把欣赏艺术和学习知识融为一体。由英国顶级画师手绘的插图,为图书增添了丰富和唯美的视觉享受。他们的作品曾作为艺术珍品而被皇室收藏,也成为这本书热销的另一佳话。而全景式彩图拉页,近800页的丰富内容,仅售98元。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