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菲出资六百万台币 带儿子远赴意大利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01 中国新闻网
张菲出资六百万台币带儿子远赴意大利成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儿子大炮今年10月要结婚,张菲将斥资600万台币,带着2家共40多人远赴意大利威尼斯,举办一场隆重而浪漫的教堂婚礼!菲哥说:“我当然希望早点抱孙子啦!但儿子很低调,还说他们不想收礼金,怎么可以?我就开玩笑说『那就收支票好了』,哈哈!”

  张菲与大儿子大炮对于婚期说法总是不同调,甚至还被大炮吐槽说:“老爸都说错了!”但菲哥昨天强调说:“我们全家现在为了这喜事,心全都绑在一起呢!而且我家现在吃的青菜,都是亲家采来的,因为他们家有很多土地,会自己种菜,可见我们2家感情很深厚。”

  由于准媳妇席梦娜曾留学意大利,视意大利为第二故乡,所以菲哥才特地将儿子的婚礼在意大利举办,也顺便让新人欢度蜜月。对于老爸张菲急着想抱婚孙子,大炮一脸苦笑说:“我不可能先有后婚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