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仲夏夜之梦》深圳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4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6月17日晚,深圳交响乐团将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举办一场戏剧交响音乐会,隆重上演门德尔松根据莎士比亚戏剧《仲夏夜之梦》而作的同名剧乐《仲夏夜之梦》。

  这场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俞峰担任指挥,除了集合乐团最强演出阵容外,深交还特邀中央音乐学院的歌唱演员张璋以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合唱团担任领唱和合唱。据了
解,这次演出不仅是深圳、也是中国第一次演出集交响乐、合唱、独唱、表演于一体的戏剧音乐。为了更全面地演绎这场戏剧音乐会,深交此次还请来了中央音乐学院云和实验戏剧社陈欣若、赵方鸣等演员担任戏剧表演。

  《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最受欢迎的喜剧之一,讲述了四个为了阴错阳差的爱情而苦恼的年轻人,在精灵的帮助下找回真爱的故事。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仲夏夜之梦》是门德尔松最典型的梦幻童话音乐,也是他的代表作,乐曲曲调明快、欢乐,是作者本人幸福生活和开朗情绪的写照。

  作者: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