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与男孩同床 杰克逊期待东山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杰克逊再也不跟小男孩同床共枕了。”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首席律师托马斯·梅塞雷奥14日这样说道。

  杰克逊当初一定没有想到,他在采访中“勇敢”承认自己的行为会带来这么大的麻烦。不过陪审团裁定无罪后,杰克逊终于可以大大地松一口气,好好地睡个安稳觉了。然而执著的圣巴巴拉地区检察官汤姆·斯内登仍然毫不气馁,继续等待扳倒他的机会。陪审员们也
在媒体的重重包围和“轰炸”下,讲述了裁定背后的故事。

  不再与孩子同睡

  无罪裁定宣布后,梅塞雷奥来到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他的家人都在那儿,他们正在祈祷……他们充满感激。这不是一个庆祝了事,他们是真心地在表达自己的喜悦”。问到在法庭上面无表情的杰克逊究竟对这一结果有什么反应时,梅塞雷奥说:“他谢了我,他感谢了我们整个团队,他也要感谢上帝的引导和力量,让他渡过难关。还有他的家庭。”

  陪审团主席保罗·罗德里格斯建议:“首先,我们希望杰克逊不要再和孩子一起睡觉了,他应该知道孩子们应该和自己家人在一起,或者住在客房里或其他什么地方。他也应该注意自己与儿童相处的方式。”

  休整后准备复出

  梅塞雷奥说,杰克逊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因为从身体上来说,他已经疲劳至极。(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睡不着觉,也吃不下饭,有时凌晨三四点钟的时候他还会找我谈话,这对他来说简直是一个痛苦的折磨。我对他的健康状况非常担心”。

  杰克逊的家人说,从法院回来后,杰克逊就直接上床休息了。

  哥哥杰曼·杰克逊说,休整过后,杰克逊还会回到音乐事业上来。

  怪只怪男孩母亲?

  对杰克逊作出无罪裁定的12位陪审员案件结束之后,终于可以开口讲出藏在心中已久的话了———并非所有陪审员都认为杰克逊没干过猥亵男童这件事。“他只是被控告的这项罪名不成立而已,”62岁的雷·赫尔特曼说,“这并不代表他就是一个清白的人。”赫尔特曼说,最初,一共有3名陪审员认为杰克逊有罪,但最后他们都改变了看法。

  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发生了转变呢?

  很多陪审员都承认,他们非常不喜欢原告男孩的母亲,认为她的证词可信度不高。这名母亲在出庭作证的时候不但对陪审员怒目而视,而且还向他们打响指。·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羊城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