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版《无间道》亚里克·鲍德温演“林家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58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yoyo

  南方网讯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美版《无间道》(TheDeparted)已于13日在波士顿市政中心附近开拍。除男主角马特·达蒙外,记者还在片场拍到一位新增人物:亚里克·鲍德温(AlecBaldwin)。

  在美版《无间道》中,马特·达蒙扮演爱尔兰黑帮在警局的卧底(港版刘德华的角色),他效忠的黑社会老大由杰克·尼科尔森扮演(港版曾志伟的角色)。亚里克·鲍德温的位置则处在两者之间:表面上是马特·达蒙在警局的同事,暗地里是黑帮老大尼科尔森的下属。

  以此推测,他的角色大概相当于港版中的林家栋。剧组将在故事发生地波士顿拍摄三周,其他主演如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港版梁朝伟的角色)、马克·沃伯格(大概是港版杜汶泽)等都将相继赶到。但大部分拍摄工作都将在纽约完成,因为当地政府制定的税收优惠政策比马萨诸塞州更加诱人。

  亚里克·鲍德温曾主演《猎杀红色十月》、《珍珠港》、《倒霉鬼》等片,出演《无间道》是他第二次和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此前他在《飞行家》中扮演迪卡普里奥的死对头。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