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首映式:妮可红地毯上失控当众骂记者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26 南方网
  大洋网小路/广州日报
新片首映式:妮可红地毯上失控当众骂记者 (图)
为配合《家有仙妻》的宣传,妮可白衣飘飘出场,中途却闹出骂人事件,让人当场傻眼。

  南方网讯向来与媒体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妮可·基德曼,本月13日在纽约出席新片《家有仙妻》首映式期间,在走红地毯时,突然情绪失控,冲到一旁大骂媒体,让在场人士当场傻眼。

  当天穿一袭飘逸白色礼服的妮可·基德曼抵达现场后立刻引起在场媒体抢拍,但不知道为什么,妮可突然脸色一沉,随后转身冲到围栏旁边,把助理推到一侧,并对着记者破口大骂。

  一贯温柔可人的妮可突然当众发飙,让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几分钟前她接受记者专访时,还微笑着说:“我们需要娱乐,开怀畅笑。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带来如此效果,还有喔,要相信爱的力量。”

  据悉,妮可在喜剧片《家有仙妻》中扮演了一位有魔法的美丽女巫,但这个女巫无法控制自己的法术,于是,在结婚之后,她与丈夫之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家有仙妻》里的女巫只要动动鼻子就心想事成,但在现实生活中,也许是受到前夫汤姆·克鲁斯高调曝光恋情的影响,妮可灰色的心情,恐怕不是动动鼻子就能解决的。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