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新片“搭”上吴彦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歌舞爱情影片《如果爱…》已经杀青了,主演周迅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是记者前天获悉,月底她还要投入到一部新影片的拍摄中。周迅的助手佳佳告诉记者,月底周迅就要开始拍摄又一部新影片《急走娜娜》。关于这部影片的详细内容,佳佳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只是周迅这次要和吴彦祖演对手戏,而且周迅还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对于刚刚拍完的歌舞影片《如果爱…》,周迅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佳佳说:“因为周迅本身也是身兼歌手和演员两重身份,所以这部歌舞戏让她演得很过瘾。”

  据佳佳介绍,《如果爱…》计划在圣诞节前后上映,而周迅也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这部影片和即将开拍的《急走娜娜》上。佳佳说,拍完了《急走娜娜》,周迅再接片子会有更高的要求,会更加慎重的。(辰)
周迅新片“搭”上吴彦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