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患上抑郁症令人担忧 曾志伟爆其想退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换电话玩失踪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屡传患上淋巴癌的郑秀文(Sammi),自完成新片后一直没有露面,而且还突然换电话号码避世,有传连经理人也联络不上她,情况令人担忧。曾志伟日前在公开活动上透露当年梅艳芳去世对郑秀文打击甚大,曾经一度令她萌生退出娱乐圈的念头。而有杂志近日还拍到郑秀文频频到精神科权威诊所求医的照片。

  压力引发抑郁症

  连月来屡传出郑秀文患上淋巴癌及抑郁症,虽然她多次否认,但最近她先以私人理由押后加盟新唱片公司的记者会,之后又突然改掉电话号码避世,甚至连好友及经理人也联络不到她,致使罹患恶疾的传闻更盛。连与郑秀文合作无间的刘德华也不禁表示对她的健康状况甚为担心。

  根据香港娱乐圈内人士表示,郑秀文的淋巴确实出了问题,才会让她脸部浮肿,体重也比以往增加。由于健康不佳,她目前无法减肥,但却急于恢复往日状况,因为接下来还有电影、唱片及广告在等待她复工。时间紧迫加上压力过大,引发她抑郁症发作,完全不愿意见人。以往爱去夜店放松心情的她,近来不但不露面,就连友人也找不到她。所有的好友聚会,郑秀文都不曾现身,也完全不接任何电话,成天足不出
郑秀文患上抑郁症令人担忧 曾志伟爆其想退出(图)
户,只通过私人助理与外界保持联系,但每次都是她找助理,助理都无法主动找到她。

  受打击萌生退意

  作为娱乐圈“元老级”人物,曾志伟对郑秀文患病的消息很担忧,并透露其实郑秀文早在2003年挚友梅艳芳去世时,就有过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曾志伟甚为无奈地说:“唉!艺人有很多问题,几乎每个人都有这个那个的毛病,尤其艺人有这么多人追访,越是有问题就越想躲起来,其实也都很辛苦的。好像当年阿梅(梅艳芳)离世,对Sammi的打击很大,她还说过没有心思做下去了,想退出娱乐圈。大家只好劝她啦。所以从那时开始她就已经只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了。不过她觉得人很脆弱,哥哥(张国荣)、阿梅都这样,让她重新思考生活方式,想有自己的时间同生活,不想再生活在公众的眼皮下,结果却搞得越来越自闭。”

  经理人捂紧内情

  其实,郑秀文患上抑郁症的传闻很有可能是事实。因为有香港杂志拍到郑秀文近来常到香港精神科权威叶恩明医生的诊所求医,于是推测她由于遭受男友分手、挚友病逝及事业下滑等连番打击,引起轻微抑郁症,再加上最近压力增大,让病情一再反复,只好放下手头的所有工作,一心治病。连电影《长恨歌》导演关锦鹏也表示“她的身体的确比较虚弱,可能拍完电影后心情放松,病痛反而上身。”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怕病情外泄导致郑秀文工作受到影响,甚至要赔偿已经签好约的广告和电影的费用,她的经理人郭启华一直不肯透露内情,否认自己联系不上郑秀文,表示她无论是健康或是情绪都绝对没问题,并非是抑郁症,但对于休息的理由却支吾不清,以“不便公开”一言带过。他更保证一两个月后,郑秀文一定会再度复出。而且郭启华还反驳了曾志伟的言论,他说:“不是这样的!当年Sammi是很伤心,因为痛失好友。但这件事也让她懂得反省和更加积极,认为人生短暂,应该珍惜眼前。”他还强调郑秀文向来不在意传言,认为清者自清,所以心情没有受到影响,也不需要站出来辟谣。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