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粗口反“V”手势举座哗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清纯美女一反常态

  新快报综合报道(实习生 陆素英) 作为2004年最幸运的女星,林志玲一向都以健康可人的乖乖女形象示人。但日前在出席香港某品牌宣传活动时,这位“知性美女”却一反常态,摆出反“V”不雅手势,遭来香港媒体痛批。在随后的记者提问中更坦言想拍裸照,令人大跌眼镜。

  知性美女清新脱俗

  凭借175cm的身高,甜美可人的长相,曼妙的身材,年过三十的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突然走红,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Model,更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一夜成名,不仅与蔡康永共同主持金马奖颁奖典礼,还成为台湾的“广告女王”,频繁参加各种活动,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牌名星。但是,三十多岁的她在台前幕后总是给人一种小女生般清纯可爱的印象。在各种访谈节目中,她大谈自己的传统爱情观,说自己对各种恶习是如何的不能忍受。在大众眼里她已然是一个清新脱俗、出娱乐圈这团“淤泥”而不染的典型。她就是优雅的代名词,浅浅一笑就被认为柔情似水、万种风情。
林志玲粗口反“V”手势举座哗然(图)
女神形象毁于一旦

  但是,所有的好形象在她日前出席香港某宣传活动时被瞬间摧毁了。

  本月14日,林志玲以一身雪白的连身洋装出席香港某活动,显得优雅大方、魅力依然。但是她随后的各种表现却和她的玉女形象极不相符。香港媒体在为林志玲拍照时,她不时吐舌头,比手势,一改往常性感又甜美的形象。也许是觉得这样还不够尽兴,林志玲在大家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比出了反“V”的粗鲁手势,让现场顿时陷入一片哗然。由于反“V”是个不雅动作,比高举中指更具侮辱性。她此举引来了香港媒体的批评,对她的评价更是大打折扣。

  大胆坦言想拍裸照

  最近港、台两地传媒不约而同地将林志玲与台湾另一名模林嘉绮作比较。活动后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林志玲坦言有留意报道,更大赞林嘉绮比自己优秀,但不会因对方的出现而感到压力。她说:“我们认识很久,对方很优秀,又比我高,脸又细,条件很好。所以初认识对方时,还叫她加油,更鼓励她到欧洲走秀。”至于觉得自己哪方面不及林嘉绮,林志玲打趣笑说自己比对方矮,但就比较容易找男朋友,也更容易接拍到亚洲的时装广告。

  另外,林嘉绮曾在台湾拍过裸照,被问到是否会效仿时,林志玲直言自己也想拍裸照,以留下美好的纪念,现在正物色女摄影师。若是将来怀孕,她也会找老公拍裸照留念。看来“人间精灵”也要大胆出位了。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