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峥嵘 我不是坏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55 北京青年报

  供图/程威

  自从出演了电视剧《错爱一生》,走在街上的温峥嵘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自己了,因为她常被周围的人认成是戏中的角色坏女孩顾忆罗,虽然在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温峥嵘对于播完的后果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个后果的强烈程度还是远远超出了她的想象。昨日,温峥嵘特别在媒体前强调:“顾忆罗不是生活中的我,我也不是那个坏女孩。”

  《错爱一生》中,温峥嵘演的顾忆罗从小就开始“坏”,把戏里所有的人都折腾了个够,就算在最后的良心发现也不足以填补大家对她作恶多端的痛恨。自从《错爱一生》6月3日在中央八套开始首播以来,温峥嵘的电话就没有断过,所有的朋友都恭喜她:“嵘嵘你《错爱一生》演得真好,大家都说那顾忆罗真是坏到家了!”温峥嵘无奈地表示:“也不知道他们这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

  温峥嵘记得自己当初拍《浮华背后》的时候,大家都很喜欢苏畅,于是爱屋及乌,走在大街上时常会有人亲切地和温峥嵘打招呼“嗨!苏畅”,温峥嵘也会很高兴地回应他们。但如今完全不同了,短短的几天内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在街上很少有人和她打招呼了,一些人认出她后指指点点地窃窃私语“那不是顾忆罗吗,能把顾忆罗演得那么坏,估计她也不是什么好人。”

  最近温峥嵘一直接到一些“坏”女孩的片约,但她真是不太敢接了,她表示,虽然顾忆罗很坏,但是生活中的温峥嵘还是那个演“苏畅”时候的乖乖女,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她演的下一部作品《无字碑歌》。她在其中出演“武则天”和“太平公主”两个角色。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