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截至昨天已逾六百万元 本届电影节票房创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票房一路飘红,截至6月15日,电影节预售总票房已超过600万元,创历届最高水平。

  从6月初出票以来,上海影城票房天天出现排队购票的现象,往年一般在出票几天后才会出现满场的现象,今年在6月4日出票当天下午就有《警界双雄》和《卢旺达饭店》两部电影满场。随后,美国影片《杯酒人生》、澳大利亚影片《自我诊疗》、德国影片《未来海岸
》都出现了满场。这几天,一到电影开场时间,影城大堂人山人海,影城停车场天天客满。

  据悉,好看的片子多,是吸引观众的主要原因。从出票统计分析来看,今年电影节热门影片不少,观众购票多集中在欧美影片,其中德国影片质量相当高,如《未来海岸》《覆灭》《希望与反抗》等等。在亚洲影片中,日、韩影片受到了广大青年观众的喜爱。韩国影片《我脑中的橡皮擦》《春眠知晓》日本影片《下弦月》《云的彼端》都被抢购一空。

  购票的方式、渠道多,是本届电影节票房火爆的又一个原因。其中,通过网络和手机购票的票款已达50多万元,这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为了方便苏浙地区的观众能来上海看电影,本届电影节首次尝试在上海临近地区的相关便利店里开设售票点。

  目前,电影节时间过半,电影票也已所剩不多。在6月16日至19日上映的影片中,除了已经满场的影片外,美国影片《范海辛》《勇士》《大鱼》、德国影片《未来海岸》、澳大利亚影片《自我诊疗》,日本影片《云的彼端》都应该是观众不错的选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