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开打复仇战 律师忠告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开打复仇战律师忠告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娈童”官司终于随着一个无罪的判决而画上了句号。虽然几位陪审员都不相信杰克逊与男童同床365天,就只是老老实实地吃爆谷,不过,法律只重证据不信推理。但是杰克逊却为这场官司耗尽了心力。日前有消息说,最终赢下清白的他,即将展开全面的复仇。而第一仗极有可能会反诉曾在2003年播出的一部有关他的纪录片的制片人马丁·巴什尔诽谤,并索要高额赔偿。

  杰克逊助手透露——要与巴什尔算总账

  当年正是巴什尔的纪录片导致杰克逊被控对男童进行性骚扰,其实在纪录片播出之后不久杰克逊的助手就开始了针对巴什尔,和播出这一纪录片的电视台的司法程序,本来高级法庭已经计划就杰克逊的起诉举行听证会,但随着杰克逊后来遭到娈童指控,这一听证会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巴什尔还在杰克逊娈童案庭审中,充当了控方第一个出庭作证的证人,杰克逊对他简直是恨之入骨。现在杰克逊被判无罪,也终于有时间和精力来对付巴什尔,杰克逊的助手说,巴什尔的纪录片违反了与杰克逊事先签署的保密协议,这次杰克逊准备与巴什尔新仇旧恨一起算。

  杰克逊自诩——无罪意义堪比曼德拉

  在法庭宣判杰克逊无罪后,他本人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自己这次被判无罪的意义几乎可以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当年从狱中获释相提并论。杰克逊还不无自夸地说,自己被判无罪还可以与柏林墙倒塌,和美国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的出生,这两件事产生的影响相媲美。

  杰克逊律师忠告——坚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

  回到家后的杰克逊虽然很疲惫,不过他还是强忍着与自己的主辩护律师梅塞尔进行了一翻谈话。

  梅塞尔表示,他已经给杰克逊提出了几条避免再陷入窘境的忠告,其中包括对待他人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纵容,还有就是坚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不要再让别人进他的卧室与他同床入睡。

  梅塞尔说,今年46岁的杰克逊这段时间明显变瘦了,主要是吃不下饭,而且睡不着觉。这位律师表示,杰克逊是一个“心地善良、童心未抿的人”,他一向对其他人非常友好,甚至是有点过于放纵。但梅塞尔说,通过这次的庭审,杰克逊会变的,“他必须学会在处理和他人关系时态度更加强硬,在家里他应该说了算,而不是让别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据信息时报;东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