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叙述性侵案过程 迈克尔-杰克逊将推出"真实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刚刚摆脱男童性侵害官司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何时复出歌坛备受媒体瞩目。据悉,这位男星的亲友与一位知名经纪人,正在与电视公司洽商推出以迈克尔-杰克逊为拍摄主题的真实电视(RealityTV),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与兄弟姊妹们也都会在节目中亮相。

  近年美国电视兴起真实电视的新颖节目风格,以没有剧本、没有预先套招为号召,包
括摇滚乐老将奥兹欧斯朋、女歌手洁西卡辛普森,甚至流行天后布兰妮都纷纷搭上这波热潮,推出以纪录片形式拍摄个人私密家居生活为主题的真实电视。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的亲友与一名颇具知名度的好莱坞经纪人,现正与电视公司积极接洽推出迈克尔-杰克逊个人的﹁真实电视﹂各项事宜。包括美国广播公司、福斯电视台等电视公司都收到了这份企划案。

  迈克尔-杰克逊的真实电视计划分六集播出,这位男星的爸爸妈妈、兄弟姊妹们都会在节目中亮相,节目内容将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侵害男童而遭警方逮捕之后开始叙述,主旨在于展现杰克逊家族如何团结一致面对困难时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