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偶像团体明骏女孩精彩写真(2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12 新浪娱乐
图文:偶像团体明骏女孩精彩写真(2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说内地无组合?明骏女孩的出现,将终结内地歌坛没有真正的偶像组合的历史。

  2005--2006年度,华语歌坛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团体明骏女孩,即将隆重登场。

  一首惊天动地动人单曲《千年》,唤醒尘世间冰封的爱情!

  干将莫邪的爱情神话,借一首歌重生!

  历时两年秘密打造,经过全国范围选秀培训,到远赴韩国邀歌制作等过程,内地乐坛华语歌坛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团终于破茧而出。新歌《千年》刚刚放到网上供试听,就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在各大网站上的点击率一周之内就突破了500万人次。这首歌以上口的旋律,流畅而不失内涵的歌词讲述了一个古老的传奇故事,并用现代的动感音乐形式赋予它新的意义,据权威业内人士预测,这首歌将是继Super Star之后另一首大红大紫的组合情歌。

  明骏女孩(明骏女孩)组合式目前内地最年轻最时尚的女子歌舞团体,四个女孩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她们都有同样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并同样有对节奏的天生敏感和高超的舞艺。

  天赋纵然重要,但仍然逃不开艰苦的培训过程,四个女孩远赴韩国接受音乐、形体、舞蹈全方位的魔鬼式训练。成为国内第一组完全在国际明星制造机制下生产出的艺人,但胜在她们也很好的结合了中国特色。首播主打曲《千年》从音乐到内涵,都充满了东方神秘色彩。

  《千年》的MTV,由曾经为瞿颖、王菲等歌手的MTV掌镜的新锐导演张曦执导。从舞台创意到色彩搭配,都很好的延续了这首歌的音乐张力,四位美眉超炫的舞技给这个MTV增色不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