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假学生电影欢乐节:“史密斯”角力“蝙蝠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22 南方网
  大洋网黄锐海/信息时报
暑假学生电影欢乐节:“史密斯”角力“蝙蝠侠” (图)
《马达加斯加》的配音演员为影片宣传造势。

  南方网讯本月23日,不仅是暑期大片《头文字D》全亚洲同步首映的大日子,同时也是第八届“暑假学生电影欢乐节”揭开序幕的时刻。据悉,本届学生电影节是历年来最鼎盛的一届,除了有《史密斯行动》、《世界大战》、《蝙蝠侠5》、《马达加斯加》等近十部大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上映外,该活动的覆盖范围更将超出广州,延伸至珠三角及省外的四川重庆。更值得关注的是,电影节期间还将连带举行一项名为“捐赠课本献爱心看电影”的慈善活动,让本地学生在看优惠电影的同时,也能为贫困地区的学生给予帮助,可谓一举两得。

  进口大片最多的一届

  从1998年开始,“暑假学生电影欢乐节”至今已举办了7届。据介绍,今年的第8届学生电影节,将是自该电影节开办以来影片最多,特别是进口大片最多的一届。该电影节将在本月23日开始,至8月31日的每天下午18时前结束。期间放映的影片除了有《头文字D》外、还包括《史密斯行动》、《世界大战》、《七剑》、《阿嫂》、《蝙蝠侠5》、《马达加斯加》、《举起手来》、《鬼城谍变》、《虫不知》等十多部精彩电影。此外,活动的覆盖范围也从广州本地延伸至广东珠三角地区,甚至省外的四川重庆。

  捐旧课本能优惠看电影

  除了大片如云外,本届电影节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公益与优惠活动,最值得关注的是电影节联手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一项电影与学生互动的爱心活动———赠课本献爱心看电影。凡是学生把自己用过的完好的课本、课外书拿到指定的影院进行捐赠,就可以即时领取主办单位特别印制的爱心观影卡。这次电影节募捐的这一批课本书籍,将分别发放到广西百色等贫困地区的学校。学生凭卡看电影,可在已优惠的学生价基础上,再优惠3元。

  此外,本届电影节揭幕当天也正是《头文字D》的全亚洲首映之日,所以主办单位将《头文字D》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