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周末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4 北京晚报

  6月16日10:00四层IT时空,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向京城外来务工人员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6月18日10:00四层IT时空,中学生学习潜能系列讲座,届时来自北京易迈步潜能科技开发院研究员、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王心驿将就中学生家长如何从学习心态、学习策略、个性特点、成功素质4大方面,27个方向科学全面地了解孩子,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等为读者进行
讲解10:00一层东厅,《爱新觉罗毓 回忆录》签名售书,本书描写了作者爱新觉罗毓 与末代皇帝接触二十年间的真实故事,揭示了晚清末落时期的历史事实,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届时作者将亲临现场为读者签名留念13:00四层IT时空,人人说英语讲座。

  6月19日14:00四层IT时空,前列腺患者科普知识讲座,届时将邀请北京武警总医院门诊部主任、著名泌尿外科专家马全福主讲。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