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下次会传我们分手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2: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王菲被传怀孕,男友李亚鹏大笑说:“传我们结婚,再传她怀孕,很正常嘛。接下来应该是传我和她分手吧!”

  李亚鹏前天听到王菲怀孕的传闻后说:“谁说的呢?哎,没没没,真的没。”

  中国媒体报道王菲日前在好友那英陪伴下,两度到北京“和睦家”医院产检。不过她
的经纪人陈家瑛和那英皆否认王菲怀孕,那英还气得跳脚大骂:“神经病!”

  李亚鹏哥哥:还没接到消息

  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接到中国记者电话却笑个不停,甚至暧昧地说:“要恭喜还太早了点!”那李亚鹏确定当爸爸了吗?他说:“我还没有接到消息,如果有的话,我应该会知道,这种事没必要隐瞒。”他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那英:别赖到我身上

  外传菲、鹏早在三个月前就秘密结婚,韩国网站甚至直接报道王菲已怀孕三个月。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受访时不耐烦地说:“我的答复就是‘我都不知道’!”至于那英,更光火地说:“神经病!谁带她去产检?我人在沈阳,谁放话的自己担,别赖到我身上!”

  《联合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