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心外泄 麦克杰逊要追回生殖器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2: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综合电)据美国网站报道,麦克杰逊13日打赢官司后第一件事,就是死缠着检察官史奈登,要他交还他的生殖器照片,以免外流。

  麦克阵营认为,史奈登输了官司,心有不甘,为了报复,可能会故意将他在诉讼期间试图当呈堂证物的私处照片外泄。

  麦克杰逊1993至94年初度被控性侵儿童,后来和解,但案中儿童对调查人员表示看过麦克私处的特徵斑点,并留下素描。1993年圣诞节前夕,史奈登调派摄影人员为麦克的私处拍照和素描做比对。

  厌食抑郁 体重91磅

  麦克虽脱罪但元气大伤,患上厌食和抑郁症的他,体重减至91磅,如不尽快治愈,生命或有危险。

  狎童案拖了两年,使麦克身心俱疲,他长期处於忧虑状态,,现时体重只有91磅,以他身高五尺十寸来说,属於严重过轻,这隐伏了很多健康危机,包括低血压、不正常心律、过慢心跳、体温降低等等,这会导致突然昏倒,甚至死亡。开审出庭时他弱不禁风有时晕倒,其实并非装出来博同情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