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何洁两“超女”献唱周末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真的很遗憾不能赶回来参加这场毕业音乐会!”作为川音通俗音乐学院2001级毕业生,去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刘钰佳因为唱片公司有安排不能参加本周六“飞翔的梦”音乐会。届时,两位进入“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前10强的李宇春、何洁也将现身,用自己的歌声为即将离校的师哥师姐送行。

  昨日,刘钰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已推出首支单曲《无可代替》。由于唱片公司有
安排,不能回成都参加这台毕业音乐会,但她表示心会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超女”李宇春昨日表示:“我一定会去参加师歌师姐的毕业晚会,为他们祝福。”她还透露:“‘超级女声’之后的比赛我会唱英文歌。”“超女”何洁正在贵州参加比赛,她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到现场为师哥师姐“扎场子”!“下一轮我将演唱张惠妹的《瞬间》,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可爱的何洁为自己拉起了选票。

  (售票地点———锦城艺术宫:86653820,89661818;磨子桥科华巷7号:85252072)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