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川明星球队自戴“紧箍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帅摄影江宏景)昨日,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活动总监唐玉峰从北京飞抵成都,在筹备19日球赛的过程中,他不无“委屈”地指出:“马明宇、魏群、姚夏、刘斌、孙博伟、高建斌……完全是一支专业球队了,我们怎么踢?”

  应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邀请,明星足球队一行近30人将于19日出席在温江举行的“置信·国色天乡光华大道通车庆典”,并于当日
下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王者风范杯大型演唱会暨足球表演赛”,与众多外来明星对垒的将是国宝四川明星足球队。对于19日的比赛,唐玉峰和众明星心里都没底,因为国宝四川明星足球队中的专业球员实力太强,他说:“我们不是怕,只想在比赛时,发挥‘公平游戏’的精神,双方更公平地对战。”国宝四川明星足球队的领队兼主教练王茂俊获悉后,与组委会紧急磋商,宣布了“四强限制令”:19日的球赛中,同时出现在场上踢球的川足老将不得超过4个人。但记者发现,中国明星足球队中也暗藏国足:李富胜、王涛和郭维维都将随队来蓉。

  又讯 美女拉拉队近日加紧训练(见上图),她们将担任19日下午足球表演的开场演出。明星足球队追星指南

  一、18日晚7时许,罗中旭、景岗山、蔡明、戴娆等明星将首批抵蓉,入住温江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并参加盛大的欢迎酒会。

  二、球员黄征今日就将抵蓉,除了19日的球赛外,他还将于19日上午11:00在时代新华音像城签售新专辑《一个人的战役》。而李霞也将于19日来为房祖名在蓉的歌友会担任主持,下午的球赛她也将倾情参与。

  三、19日,第二批明星牛群、毛宁、梁永斌等抵蓉后,将参加16:00~18:30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的球赛暨明星演唱会。

  四、暑期来临,主办方特别提供10000张球票给学生,凡持有学生证的大、中、小学生均能在体育中心等地买到7折球票。

  (订票电话:锦城艺术宫86653819,89661818;成都五牛足球会员俱乐部86782695;温江文体局8272306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