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豹新主唱倾诉鲲鹏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0 每日新报

  翟翊

  当年的黑豹乐队确实风光无限,近来和Beyond在内地演唱会中的合作让人们再次对这支见证流行歌坛发展的乐队有了更多的关注。特别是经过三次变更主唱,才确定下来了现在的主唱张克芃。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张克芃真诚爽朗地希望记者称呼他为“大鹏”,并且针对新的黑豹乐队谈出了自己的心声。

  记者:《真的爱你》是 Beyond的作品,你们演唱的时候会不会有压力?

  大鹏:原先也有这种顾虑,毕竟大家有先入为主的印象嘛!但是通过这几场演出来看,观众还是比较认可的。主要靠我们舞台上的气氛把握,再有就是我们两支乐队分段落演唱。

  记者:你觉得黑豹的前任主唱窦唯、秦勇、小栾等各自的特点是什么?

  大鹏:按一句老话说:有喜欢孙悟空的,就有喜欢猪八戒的。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我不方便评说之前的主唱,但是我想说大家的差距不太大。作为普通歌迷,我想大家在三任主唱中还是比较青睐第一张专辑的主唱窦唯。

  记者:你说了,大家都是各有所长,那么你的长处在哪里?

  大鹏:我是一个用心去唱歌的人,有的人是为了唱歌而唱歌。对听众来说,他们会感觉用心去唱的人比不用心唱的人要深入很多。

  记者:作为新主唱,你在诠释《无地自容》这些经典歌曲时,是如何理解的?

  大鹏:前三任主唱的演唱我没有特别去听,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了解、去演绎,我想歌迷朋友可能会自己有一个判断。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黑豹的新作品?

  大鹏:新作品陆续写了很多,我们也在排练。大概可能会在年底参加打榜,快的话明年年初会把新专辑推出来。

  记者:专辑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呢?

  大鹏:还走黑豹一直的音乐路线,流行

  Pop加入感情因素,但是这张专辑能让人深思的东西比较多。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