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获高度评价 独撑《2046》纽约致敬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王家卫获高度评价独撑《2046》纽约致敬场(图)
王家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家卫《2046》将于八月份登陆美国,电影虽未正式上映,但王家卫已获纽约一班权威影评人邀请,出席昨日在纽约着名剧院“林肯艺术中心”举行一场名为“2005Galato Wong KarTributeWai”的致敬特别场,门券在廿四小时内售罄,座无虚席。单拖赴会的王家卫更被当地传媒称赞魅力非常。

  据知,美国早前曾率先试映了一场《2046》,大获当地影评人赞赏,在不少电影杂志中,予以五粒星的高度评价,“林肯艺术中心”的负责人RichardPena有见及此,便与一班向来推崇王家卫作品的电影人举办了一场“致敬场”。

  “致敬场”非同小可

  过往被该剧院安排放映的电影作品及人物讲座皆十分严谨,当中最大型的包括《魔戒三部曲》,而近年举行过“致敬场”的导演作品也仅德斯汀荷夫曼,而获邀在该剧院讲座的包括:史提芬史匹堡和奥利华史东等,所以王家卫这次成为“致敬场”的主角也感荣幸。

  不少电影人得知王家卫会亲身出席“致敬场”后纷纷捧场,除“林肯艺术中心”的RichardPena外,《美国舞男》的导演保罗薛勒德,曾演出《舒特拉的名单》的演员赖夫费恩斯及SonyClassicPictures的Michael Barker等幕后人也有出席。

  筹备八月宣传之旅

  此外,“特别场”放映后,当地传媒访问王家卫之余,对片中的男主角梁朝伟也十分关心,追问他何以未见踪影?王家卫称因伟仔月前已打头阵作了一次美国巡回宣传之行,所以待他稍作休息后,希望能与片中其他演员张震、王菲章子怡等于八月份作另一次宣传之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2046》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