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将拍《赛金花》 电影描写近代中国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1 华商网-华商报

  15日,美国ICPFILM公司的总经理查尔斯·斯蒂文斯向媒体透露了他与中国导演陈凯歌的一项合作———影片《赛金花》,这部电影着力描写近代“伟大的中国女性”,全片时间跨度是从1872年到1936年。

  《无极》之后,这部反映近代中国伟大女性的电影有望成为陈凯歌的下一部力作。

  斯蒂文斯说:“此片计划需要好几位演员来分别扮演女主角的不同年龄段,演员考虑过卢燕、张曼玉白灵甚至章子怡,陈导的妻子陈红也可能成为主角。”

  记者获悉,鉴于陈凯歌导演的国际声誉,这部作品的资金“完全不成问题”,整体投资将超过亿元。上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