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剑锋得到贾静雯的"第一次" 演激情戏装"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4 新华网

  《至尊红颜》中的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李治、《秦王李世民》中的贤臣魏征,校园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的古老师……保剑锋不算一炮而红,但凭借阳光健康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在年轻人中大受欢迎。最近他出演了新的偶像剧《起跑天堂》,并且在原声碟中首次献声,演唱了七首歌曲。昨日的采访中,保剑锋和记者聊起了拍摄《至尊红颜》时与杨童舒、贾静雯演激情戏的搞笑场景。

  说到唱歌,保剑锋坦言这只是一个兴趣,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演戏。不过演戏中也有很多尴尬的事情,比如激情戏。在该剧中,保剑锋艳福不浅,和杨童舒、贾静雯都有激情戏。保剑锋说因为和杨童舒本来就很熟悉,私底下也会拉扯打闹,只是在镜头前觉得很怪异,频频笑场,所以两个人只好死掐自己的大腿,克制自己,不要笑出来。而和贾静雯拍激情戏之前,贾静雯专门悄悄地对他说:“拍这样的戏我也是第一次呢!”听完这话的保剑锋就非常紧张,总觉得自己责任重大。拍戏的时候,有很多镜头都要保剑锋和贾静雯脸对脸离得非常近,为了不尴尬不笑场,两人各有办法,贾静雯盯着保剑锋的眉毛看,保剑锋就故意像看三维图片一样让目光模糊,“别看我深情地盯着她,其实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记者 罗媛媛(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