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 怨气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7 新京报
  离开新索唱片,本月合约到期
满文军怨气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觉得在新索的几年时间浪费了。

  本报讯(记者周勇)日前传出新索旗下歌手满文军炮轰老东家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满文军,获悉他到本月跟新索的合约将到期,他亦准备离开这家唱片公司,并且对公司给自己的包装定位以及制作发行宣传上颇有不满。

  满文军表示,自己与唱片公司的主要矛盾集中在公司承诺给自己的唱片发行宣传力度不够,制作费用过高,而且严重倾向于港台制作人,而不重视内地制作人,不明白唱片的运作方式等等。

  但满文军同时也表示,现在他已经离开新索公司,只是就事论事表达一些对公司的不满意意见,并非要炮轰新索公司,他的离开本身就代表了对公司的工作有所不满,所以只是将这些怨气在最后的时刻发泄出来,至于有媒体称他指责新索公司食言、欺骗、无知,他觉得有些夸张了他的原意表达,不是他的本意。

  记者随后致电新索公司,新索方面称对于满文军的言论暂时不发表回应,因为满文军已经离开新索公司,公司没有必要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谈到最近突然有那么多旗下的艺人表现出对公司的不满,新索表示很无奈,因为新索公司方面觉得公司给艺人做得已经足够,至于艺人本身对公司有些不满的看法,作为公司方面也无法控制。新索公司方面坚称,对于每个旗下的艺人该做的都已经做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