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志军将携《联想风云》来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以写报告文学著称的人民日报社主任记者、著名作家凌志军6月18日将携他的新作《联想风云》莅临省会石家庄图书大厦。

  《联想风云》是凌志军用6个月时间写出的力作,该书对联想20年的成长历程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披露了联想广受瞩目的人物和事件,诸如“柳倪之争”等一系列人事争端实情,先后有数位中层管理者被送交司法机关,联想如何克服“派系斗争”等。凌志军在调研期
间,目睹了联想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收购IBM笔记本电脑事业部等重大事件,他认为联想的发展是中国20年来IT发展史的缩影,是20年来商业史的缩影。从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的角度去看待联想而不是单纯的写一部企业传记是该书的一大特点。

  18日除了签售活动,凌志军还将作题为《从联想的发展看中国企业的生存智慧》的讲演。届时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曹之江也将就“联想是什么,联想为什么?”发表讲演。凌志军和曹之江还将现场解答读者问题。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活动安排:

  1、6月18日9:00―11:00在图书大厦16层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交流会。

  2、14:30―15:30在图书大厦一层大厅进行签售活动。

  作者简介:

  凌志军,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资深记者和畅销书作家。生于上海,长于北京。30岁读研究生,取得法学硕士学位。

  近年在大陆出版的作品有:

  《交锋———当代中国三次思想解放实录》(与马立诚合作)

  《呼喊———当今中国的五种声音》(与马立诚合作)

  《变化———1990年—2002年中国实录》

  《沉浮———中国经济改革备忘录》

  《追随智慧———中国人在微软》

  《历史不再徘徊———人民公社在中国的兴起和失败》

  《成长———微软小子的教育》

  《联想风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