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我还没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50 新京报
郑秀文:我还没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屡传恶疾缠身,而传闻愈来愈夸张,甚至出现了死讯。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鄄mi)屡传被恶疾缠身,而传闻愈来愈夸张,前日傍晚时分,更传出Sammi的死讯,其经理人郭启华及Sammi刚加盟的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已第一时间澄清,指死讯纯属流言。

  虽然郭启华已不厌其烦地作出否认,但前日傍晚竟传出Sammi病情有变,甚至病逝的噩耗。林建岳昨日接受电话访问,否认Sammi的死讯,他说:“我已跟她通过电话,七月中Sammi就会出席记者会,我保证她无事,听她的声音好精神。”郭启华连声否认Sammi病逝的消息,他说:“没死、没死。”最后他一再表示Sammi会尽快出来见大家。“

  据知Sammi七月份要为《长恨歌》录主题曲,同时做配音及后期工作,九月份又要为寰亚新片开会,有关详情稍后自有公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