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国情色大片《艾夫人》欲邀刘嘉玲参演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53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跨国情色大片《艾夫人》欲邀刘嘉玲参演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

  南方网讯美女刘嘉玲近年来鲜有影视作品问世,算来算去这两年也只有电影《2046》和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两部作品。不过。记者前日从香港泽东影视公司了解到,跨国情色大片《艾夫人》有意邀请刘嘉玲参演。

  据悉,由英国投资的情色电影《艾夫人》,讲述了上个世纪30年代一位出身于上海豪门的女子和她的外国老师产生了爱情。影片中会有不少大胆的情色镜头。由于电影再现的是老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场景,纸醉金迷的场面是少不了的。该片将会由一位英籍新加坡导演执导,并邀请以《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的叶锦添出任艺术指导。该片计划在台湾拍摄。至于演员,制片方看中了刘嘉玲在电影《2046》及《海上花》中的表演风格,所以选中了她。

  前日刘嘉玲所属的香港泽东公司一位宣传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还介绍说刘嘉玲对接拍的电影和电视剧一直很挑剔,目前她已经拿到了《艾夫人》的剧本,正在认真阅读,是否确定接拍还需要看完后才能决定。若刘嘉玲认为裸露场面过多,电影过于情色,她也可能婉拒邀请。记者获悉,白灵是该片女主角的第二人选。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