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庆生会默认怀孕 结婚时间变为明年6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58 南方网

  2005-06-16 10:58:01新京报网络版杨林

  南方网讯前日小S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她的生日愿望之一便是希望小孩平安长大,似乎默认了她已经怀孕的事实。好姊妹Makiyo在祝福小S生日快乐的VCR中说生女生男都好,怀孕事实不攻自破。明年春天,小S和未婚夫Mike将在欧洲的酒庄举行婚礼,到时孩子如果也出生,可谓是双喜临门。

  男友未出现在现场

  从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开始,就常在摄影棚里庆祝生日,今年照样不例外。制作单位准备了蛋糕,并送上与小S同年份(1978年)的万元红酒,让小S喜出望外。小S许下了3个生日愿望:“第一希望所有人健康快乐,自己的家庭、工作、姐妹一切顺利,姐妹淘的感情不会因为嫁人而疏远。第二则希望未来小孩能平安健康长大。第三个保密。”Makiyo更是在VCR中表示:“如果是女生,我会教她化妆;如果是男生,我会培养他像牛郎一样又帅又有气质,还会喝酒。”小S怀孕的传闻,几乎铁定是真的了。

  原本制作单位还打算邀请小S的未婚夫Mike到节目中来,但Mike个性低调,他告诉小S:“如果我要给你surprise,不用到节目里就能给你。”姐姐大S在拍戏、Makiyo、阿雅和范玮琪都因为工作不能前来,但范晓萱和吴佩慈代表姐妹团来为她祝寿。

  结婚地点定在酒庄

  小S生日会上,除范晓萱和吴佩慈到场祝贺外,还有工作人员特别制作群星祝福影片,影片中其他艺人的贺词,似乎都离不开祝福生子,胡瓜就祝她早生贵子,蔡康永送她裸体婴儿灯等,演艺圈中好友似乎都与小S心照不宣。

  因为小S和未婚夫Mike都是红酒爱好者,所以婚礼地点选在欧洲的一家酒庄举办,要让亲友团在酒香之中欢乐度过。小S的好友还向媒体透露,结婚时间从原本说的6月,变成了明年春天。对准媳妇怀孕的传闻,Mike的妈妈表示,“要问徐妈妈,我们尊重女方,由她们对外发言。”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