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战未来世界 F4化身“蓝鸟人”拯救古天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贺雅佳

  赤焰炼狱,没有光明,没有激情,也没有梦想,几个有着坚强信念,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掀起了蓝色风暴,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永恒的樊笼。前晚,古天乐、言承旭、周渝民齐聚香港会展中心,出席某饮料全新一辑广告的发布会,和去年九星回归古代不同,今年的广告由古天乐和F4挑大梁,挑战未来世界。

  高科技塑造“蓝鸟人”

  在一段充满神秘色彩的开场段落引领下,古天乐、言承旭、仔仔以全新形象现身升降台中。烟火绽放,三人身后的金属翅膀同时自动张开,台下歌迷一阵沸腾。

  这次的故事讲述F4化身“蓝鸟人”,解救被邪恶势力控制的“蓝无极”古天乐。“这是一个电影感觉很重的广告,全部用3D电脑特技制作,据介绍这种高科技在全世界也只用过两三次,用于拍广告还是第一次。”近年来在电影界发展理想的古天乐很满意自己加盟该饮料后的第一个广告,尽管拍摄中受了皮肉之苦也毫无怨言。“拍摄的时候比较辛苦,一个镜头要拍十几个小时,很多镜头都是通过后期电脑制作的,而我的头部和表情则是另外拍好再合成的,感觉很新鲜,出来的效果大大超出我的意料。整个广告从南非请来电脑特技专家,不但后期制作全部在南非进行,专家更是跑来香港监督我们的拍摄,非常夸张。”

  据悉,该饮料今年的广告制作费高达七位数,记者会上光鸟笼和翅膀的安装费用就已经超过50万元港币,庞大的制作让言承旭惊喜万分。“这次最特别的是我们身上的翅膀不是一般羽毛造的那种,而是很酷的金属翅膀。广告里还有一只象征着邪恶势力的大鸟,那只鸟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言承旭所说的惊喜在当天记者会中是一个谜,主办方表示谜底要到本月24日才会正式揭晓。
挑战未来世界 F4化身“蓝鸟人”拯救古天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生日全场笑不停

  6月9日是仔仔的生日,记者会上古天乐和言承旭趁仔仔不注意,捧出了两个大蛋糕,给仔仔一个惊喜。记者会上有个环节是三位百事巨星向现场嘉宾送赠可乐,原本三个人一起行动,突然只剩下仔仔一个人,主持人不断鼓励他走到歌迷中去派发。突然,响起了生日歌,古天乐和言承旭捧着蛋糕出现在仔仔身后。切蛋糕的时候,言承旭和古天乐见仔仔脸上有汗连忙拿纸巾帮他擦,兄弟情深,三个人彼此喂蛋糕,场面感人。

  “寿星”的心情特别好,平时话不多的他整晚就像讲单口相声一样,说个不停,当被问到为什么会这么开心时,仔仔流露出孩子般的调皮。“我一直都说我最不喜欢一个人做宣传,那样会显得很孤单,我喜欢和F4或者别的艺人一起参加活动,那样子感觉就像参加一个派对,大家都在玩。今天我就是这样的感觉。”一直站在仔仔身边的言承旭也忍不住搭腔:“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仔仔平时就是这样一个人,很喜欢闹,很HIGH。”

  言承旭/古天乐/周渝民
挑战未来世界 F4化身“蓝鸟人”拯救古天乐(组图)
挑战未来世界 F4化身“蓝鸟人”拯救古天乐(组图)
挑战未来世界 F4化身“蓝鸟人”拯救古天乐(组图)
花絮:父亲节谈父亲

  仔仔:我爸比我矮比我胖

  记者问父亲节的话题,不知是记者普通话不标准还是仔仔故意搞笑,他突然作出很惊讶的表情:“夫妻?你说我和JERRY(言承旭英文名)?哦,原来你说爸爸节啊。”仔仔接下来的回答更加出人意料,“我觉得我从爸爸那遗传到的好的方面就是我是男生吧,其他的我真的不觉得,我爸比我矮比我胖,我爸没有幽默感我也没有,这不算优点吧?”

  古天乐:我爸爸非常能吃

  古天乐表示未必有时间陪父亲一起度过,不过打算提前去买只手表当作礼物送给爸爸。古天乐对于爸爸的感情体现在一丝一毫中,但大男人的他却嘴硬说自己和爸爸很不像。“我和他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一起吃饭,可是我真的没觉得我哪里像他。我爸爸非常能吃,他一天要吃很多顿,往往是我刚吃饱他就已经开始吃下一顿了,这点我实在太佩服他了。”

  民营不能独办文艺评奖 百事风云榜不能再颁奖

  中宣部于3月1日颁布的《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管理办法》已在文艺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最突出的问题是,由互联网站、中介组织、企业等民营机构策划的文艺类评奖是否还可以办下去。记者昨天采访了中宣部有关人士,被告知民营公司单独举办的音乐排行榜如著名的音乐风云榜不能再颁奖。

  《管理办法》对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主办单位的资格作了严格限定。有资格举办全国性评奖的单位有两类,一类是党和国家机关工作部门,一类是国家级人民团体、群众组织。除此之外,任何互联网站、中介组织、企业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举办全国性评奖,也不得以各类大赛、评比、排行榜等形式变相举办全国性评奖。新闻媒体如确属需要举办全国性评奖活动,须报有举办全国性评奖活动资格的主管部门核准并报中宣部审批。《管理办法》还在评奖周期上作了明确规定:除新闻类评奖外,其他全国性评奖每届间隔时间均不得少于两年。

  一直以来,在文艺界的各种评奖活动中,音乐类的奖项最繁杂,举办音乐奖项的单位成分也最复杂,目前不少音乐排行榜的举办者都是民营公司。针对这种情况,中宣部的秦振贵解释说:“这些民营公司不符合《管理办法》中关于评奖单位资格的规定,因此他们如果继续举办这类奖项即属违法。”在此类奖项中观众最熟悉的便是百事音乐风云榜。秦振贵表示,百事音乐风云榜目前可以界定为全国性的大赛;该排行榜以后可以继续举办,但“风云大奖”等奖项不能继续颁发。

  记者了解到,如果有不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奖项继续颁发,其组织者将受到相关处罚。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