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象星座“粉丝”超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演艺圈里的各路明星的背后都有一大群忠实的粉丝,无论他们走到哪都有粉丝们在热烈地追捧。能亲眼看到自己心仪的偶像,得到他(她)的签名,和偶像合影,最好还能来一个深情拥抱之类的亲密接触,这些都是粉丝们梦寐以求的事情。

  风相星座超级粉丝风相星座的超级粉丝走的路线是脑力劳动型的,因为他们知道要想接近偶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周围有太多的工作人员和保安在护驾,硬闯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他们往往开动脑筋,从接近偶像身边的人开始,走曲线救国的路线。一旦得知偶像下榻的宾馆酒店以后,他们也会不惜重金进去住下来,然后开始向宾馆工作人员实施糖衣炮弹的攻击,打听偶像住的楼层和房间,千方百计地要与偶像见面。如果遭到助理的挡驾,他们也绝对不会泄气,拿出自己软磨硬泡的功力与助理们周旋,成功的可能性就有了。如果不行的话,他们便开始打记者的主意,趁记者要采访的时候带自己进去搞个签名再合个影什么的,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偶像赠送的礼物呢。

  火象星座超级粉丝火相星座的超级粉丝追起星来当然也是风风火火,雷厉风行,哪怕途中有千难万险仍然无所畏惧,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如果听说自己的偶像近两天要来搞什么歌迷影迷见面会的话,他们绝对会抢在最前面,买上鲜花和礼物冲到机场去迎接。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偶像绝对是一件让自己很有面子的事情。他们会早早等在机场出站口,一旦看到偶像们的影子,他们便会发出高分贝的惊声尖叫,然后喊出:“某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之类的口号。总之,他们在追星过程中永远是激情四射,活力无穷,他们的体力和精力都是异常充沛,在一切有偶像出没的场所,他们永远都是挤在最前面的人,勇往直前是他们追星的口号。

  水象星座超级粉丝水相星座的超级粉丝们深刻地领悟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与其一个人形单影只地苦苦追星,不如大家精诚团结合作,俗话说众人划桨开大船嘛!正因为如此,他们会拉拢喜欢自己偶像的同路人,一起组成一个粉丝俱乐部,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就会倾槽出动,作出一波又一波热烈的举动。在俱乐部内部会推选出各部门的负责人,大家各司其责,定期开展各种交流学习活动,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他们还有自己的网站,发动自己的同类积极加入,不断壮大自己的队伍。只要造出了声势,让自己的偶像知道后,就会有不断的幸运降临了。明星们会邀请他们其中的代表去参加各种活动,并且能够得到第一手的新鲜资料,经常在颁奖礼上看见他们挥动着自己的旗号在为偶像摇旗呐喊呢!

  土象星座超级粉丝土象星座的超级粉丝一旦喜欢上了某个明星,他们便会忠诚地拿自己的心交给他,是绝对忠诚可靠的一类。他们会把偶像们的出生日期、身高、体重、血型、星座、喜欢吃的东西、喜欢的旅游胜地、喜欢穿的衣服品牌等等资料掌握得一清二楚,总之只要是关于自己偶像的东西他们都不会放过,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专业加敬业的精神。他们的家里往往会有很多娱乐杂志周刊,因为他们是善于学习一族,也许他们不善言辞,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到他们那真诚炽热的心。在机场的迎接队伍里,也许他们不会像火象星座那样声嘶力竭地欢呼,但是他们会异常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偶像,向他们暗送秋波。如果某位明星的超级粉丝里有很多是土象星座的话,那就是最幸福的,因为他们不会轻易移情别恋,会爱你一万年!(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