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电视节闭幕 韩剧成最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历时4天的第11届上海电视节15日晚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剧场闭幕。嘉宾除了“白玉兰奖”的评委和王志文、郭宝昌、侯咏、孙红雷、邬君梅、陶红等导演、明星外,一些极少在颁奖晚会上抛头露面的重量级人物焦晃、海岩、曹景行、王励勤等纷纷出现在颁奖现场。最终,由韩国KBS电视台所拍摄的电视剧《生活如歌》成为最大赢家,一举获得“白玉兰奖”最重头的大奖———最佳电视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被理查德·布瑞尔斯和我国女演员张少华获得。

  由韩国KBS电视台选送的《生活如歌》的编剧卢熙京还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由列昂·蓬普奇以《无辜者的反抗———被隐藏的秘密》一剧获得。最佳自然类纪录片创意奖由《大自然———横渡死亡之河》所获得,而最佳纪录片技术奖则由《无辜者的反抗》所囊获,自然类最佳摄影获奖者是理查·德可比,纪录片评委会大奖被中国湖北电视台所选送的《船工》夺得,本届电视剧评委会大奖则颁给了由日本广播协会选送的《最后的礼物》。

  韩剧《生活如歌》获得最佳电视剧奖。
上海电视节闭幕 韩剧成最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获奖名单

  最佳电视剧奖:《生活如歌》(韩国KBS电视台)

  最佳导演奖:列昂·蓬普奇(《无辜者的反抗———被隐藏的秘密》)

  最佳编剧奖:卢熙京(《生活如歌》)

  最佳男演员奖:理查德·布瑞尔斯(《爸爸》)

  最佳女演员奖:张少华(《秘密》)

  电视剧评委会大奖:《最后的礼物》(日本广播协会)

  纪录片评委会大奖:《船工》(中国湖北电视台)

  最佳自然类纪录片奖:《里山———日本神秘的水世界》(日本广播协会)

  最佳人文类纪录片奖:《检查站》(以色列艾美索斯影视公司/伊顿制作公司)

  最佳自然类纪录片创意奖:《大自然———横渡死亡之河》

  自然类最佳摄影获奖者:理查·德可比

  最佳纪录片技术奖:《无辜者的反抗》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